我和妈妈闹矛盾了

于子涵   2020-05-12   17

4月7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闹矛盾啦!因为姥姥来我们家,一进门就告诉我,她给我妈妈钱了,姥姥说那些钱是给我买生日礼物的。而妈妈到最后却又改变主意了,不同意把钱给我自己支配,所以我和妈妈吵架了,我还对妈妈说了一些气人的话,所以我最后就不跟妈妈说话了。

可是我一个人呆着感觉那么无聊,所以就想跟她们说话,于是我就东蹭蹭,西蹭蹭,还故意发出声音,可是他们好像没有听到一样。到了中午妈妈包了饺子,妈妈说只包了她们三个人的,没有包我的,我心想妈妈不给我做饭,我自己也不能饿着吧!我就自己下了一包方便面,自己吃,那些方便面太少了,汤太多了,于是我就把汤全喝了,喝的我撑死了,但我还是感觉没有吃饱,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去厨房偷了两个饺子吃了,结果被姐姐发现了,姐姐说一个饺子十块钱,被罚了二十块钱,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到了最后,我撑不下去了,我就向妈妈和姐姐道歉了,这一次她们的强大力量让我知道了我们小孩不要拿钱,无论谁给的零花钱都要把钱交给妈妈,因为我们小孩子不会管理钱,不能做合理的安排。我心里对我自己说没有办法,等自己长大就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妈妈闹矛盾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妈妈闹矛盾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