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

周子墨   2020-11-04   9

很快,20年就过去了,你们知道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20年后,我变成了一名建筑师,我建造了世界上最美丽且环保、坚固的房子。每次下班回家的时候,我会使用“脸部识别”功能进家门,只需在家门口,“脸部识别”功能就会自动识别我的面部,门就打开了。只要一开门,我坐上沙发上,机器人就把我的高跟鞋脱下,换上舒服的拖鞋,然后就给我去做饭。有时,还会去摘点树上的番茄和有机青菜,它就像我的厨师一样。

到了睡觉的时候,房间会自动关灯,还会给宝宝讲故事……在这个家里,我什么也不用担心,轻轻松松当一个女主人就好了。

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功能让我称赞。它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颜色和形状,比如,高兴时是粉色的“爱心”型,生气时,就变成红色的圆形,像一颗红色的炸弹,提醒别人不要惹它的主人。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很想要一套未来的房子呀?(绍成小学周子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