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

姜雨晴   2020-04-24   18

时间转眼就到了2090年,我已经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发明家。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类的生活智能、高效,但是科学家们在野外考察的条件仍然十分艰苦。我和我的团队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在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当天,献上了一份合格的生日礼物——陆地单用式折叠房屋。

这种房屋的建筑材料十分特殊,它结合了柔韧的锡箔纸和坚硬的纳米级高密度材料。用这两种材料融合制造而成的房屋,既拥有了锡箔纸的可折叠性能,又拥有了纳米级高密度材料的坚不可摧、风雨不透。这样的话,科学家就不用担心野外工作时遇到各种的恶劣天气了。这种房屋,轻且小,折叠后也才有语文书本那么大,平板电脑那么轻,背起来那是丝毫不费劲儿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实用面积有限。了解了外部结构,接下来随我一同展开房屋,走进去看一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卧室,里面有一张多功能的特制床,材料与房屋一样。柔软的被子薄如蝉翼,内含特殊纤维,能发热。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床,具有一种催眠功效,躺上去之后,启动一个按钮,轻柔的音乐缓缓而出,你很快就能酣然入梦。待你睡着后,音乐会自动停止。卫生间里有一种声控装置,若要洗澡,只需说一声,高速清洁的空气就会将你紧紧包围,并产生一股旋力,把你的身体“搓洗”一番,五分钟就可“洗”去一天劳顿所产生的汗污。卫生间里有净水装置,能够从天上、地下收集雨、雪、冰雹、露珠、霜、地下水等水源,并进行净化,最后变成纯净水供人使用。

其次再来说一下折叠房屋使用者的工作环境。夏天,只要按动绿色按钮,便会有一束柔和的冷光洒满房间。这种光能降温、杀菌。同时,根据喜好,还可以选择让房间中充满不同种类的花香味。在这种环境下,你可以静心研究问题。冬天,按下红色按钮,满屋呈淡红色,暖烘烘的春意就将你包裹了。满庭芳草,李白桃红的画面也是呼之就出。

有了这样的房屋,走遍天下都不怕,野外生存就更有保障了。我决心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早日追梦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