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房子的作文500字

陈菲儿   2020-11-12   9

现在是2030年,我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房屋设计师了。

这天是周末,我刚为房子安装了“紫外线天气探测仪”。它会根据室外的空气质量来调节室内温度。这时,院子大门的防盗装置响了,它提示道:“主人,您的好朋友张奇来访,未携带危险品,可否进入?”“可以。”我回答道。大门打开了,张奇走了进来,看了看我的房间,说:“陈菲儿,你的房间好干净呀!”

“那是当然。”我自豪地说。“当然什么呀!信不信我打你,快说!”“好好好!我的皇后娘娘,我给你慢慢讲,你看到屋子里很整洁,那是因为我把不必要的物品都放在了地板下的集装箱里,我只要在墙上的计算机屏幕上轻轻点一下需要的东西,它就会自己从地板下弹出来,而且不会打到我自己。”“呦!我回家也试试,这种计算机我家也有,但我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张奇羡慕地说。

“那你吃饭的时候怎么办呢?”张奇好奇地问。

“这个好办。”说完,我就把我家的一份菜谱递给张奇,“想吃什么,就在上面点击一下就好。”张奇接过菜单点了几道菜。

不一会,张奇刚刚点的菜就摆在一张桌子上,从天花板上降下来了。张奇迫不及待地尝了几口,竖着大拇指说:“味道太好啦!可是我要回家了,不能再继续参观你的这个多功能房子。但明天,我还会来找你。”

这就是2030年的房子,是不是很特别呢?要是你们也想要这样的房子,我可以帮你们设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功能房子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功能房子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