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

林卓晴   2020-11-04   6

20年后,我变成了一位著名的建筑师,我设计出了一座座美丽的房子,它们不仅漂亮,而且功能强大呢!

其中我最喜欢“变态房”,它不仅可以改变形状,还有强大的功能。这座房子有清洁房间的功能,只要你按下那个按钮,房子在一秒钟内就能变得干干净净的,主人再也不会为打扫卫生而烦恼了。

它还有一对神奇的轮胎,可以让房子变成移动的城堡。主人想去哪儿,它就会立刻带你去那个地方。如果你想去大海上住一夜,房子就会变成轮胎,你就可以躺在甲板上仰望星辰;如果你想到草原上住一夜,它就会变成一个蒙古包,晚上你躺在里面,可以听到虫子们美妙的歌声;如果你想到太空中住一夜,它就会变成飞船,载你飞上太空……它还会随着主人的心情变化改变形状,如果主人心情好,它就会变成星星,如果主人心情不好,它就会变成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邻居看到了就会躲得老远老远。

它的重量很轻,它是由太空中的二氧化碳组成的,一个五岁小孩都能把它举起来,因此,它很方便搬家。它十分坚固,所以也不用担心它会变成危房。

哇,这实在太让人们满意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种房子,还会有更多奇特的东西。(泰河小学林卓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