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叶璐嘉   2020-11-04   8

2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房子,这种房子与现在的房子大不相同。

我造的那个小区里面有电梯,没有楼梯。每户家庭里都有一个飞车,你想去哪里说一下就可以了。到了家门口,你只要说“开门”,门就自动打开了。这个太方便了!但是你会担心别人进入你的家吧,没关系,有自动识别脸的模式,所以你不用担心。

说了这么久,来看看我的家吧!家里只有客厅这么大,房子只有50米,可你一说“书房”,立马这个50平方米的房子全变成了书房。你不会写的题目,你只要问一下机器人就可以了,父母有时加班,晚上回来问问机器人就好。机器人可以帮父母拿拖鞋、洗澡,按摩……要是你没有刷牙,机器人也会帮你,要是你有孩子,机器人还会帮你检查作业,早上起来会按照你的心情来搭配服装……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住住这套房子吧?(博平小学叶璐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