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800字

叶奕涵   2021-01-22   4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爸爸答应我去旅游。一个星期后,我们美美的海岛旅行回到家的时候累得半死,妈妈太能买了,我们足足搬了5箱行李,都要把全世界搬回家了!

坐在家里,我冥思苦想了许久,终于想到了解决行李搬家的方法了。于是我跑到我自己的实验室里,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成品满头大汗自豪地走了出来。

我发明了一个随身携带的“隐形房屋”。外表酷似古代欧洲城堡,是用纳米材质做的,家里有的应有尽有,最牛的是可声控房子就变大变小,最小能有0。0001纳米;最大比世界第一高楼还高,颜色可根据身边的颜色随之改变。比如:在森林中它是迷彩色,在海边是金黄色……如果是主人,只要站在房子的面前经过扫描检测后,就会用一种物质把你吸收进去;如果不是主人就不会开门的,安全吧!如果你要强行撞入进去,那房顶就会伸出一根机器爪子把你抓到空中,再使劲一扔,就被扔到九霄云外了。当主人需要出门时,又会被一种物质还原你原来的大小。

在房屋室内还有一件宝物——茶几,它看上去四四方方的,但侧面有两个把手和三个按钮。在左边黄色的把手可以往前推,房子就加速前进;右边的绿色把手可以自由推动,控制房子移动方向。在中间上面的位置上蓝色按钮,按一下是启动,房子会从下面伸出四个轮子,从两边伸出机翼,按两下是将机翼伸回去。靠左偏下的黄色按钮是房子陆地行走模式,靠右偏下的黑色按钮是飞行模式……

一切准备就绪,我进到城堡里面,我声控缩到最小,按下飞行模式推动黄色把手“嗖”的一下就飞出窗外:天空一片美景,毫不起眼的麻雀现在像是一架大飞机;嫩绿的树叶像是大轮船,普普通通马路是一个大世界,可爱极了!

那就有人会问了:房子在只有0。0001纳米时,一阵风来,房子不就飞了么?房子比蚊子苍蝇还小,万一被抓住了,怎么办呢?别急别急,我早有准备。我发明的这房子只会变大变小,重量是不会变的。

虽然,这种智能房子放在现在遥不可及,但在未来,这,可能就是现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子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子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