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别墅作文600字

冯犀烛   2020-05-22   25

同学们,你们有过奇思妙想吗?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赶紧把耳朵凑近点,听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我想设计的是一座未来别墅。别墅的大门金碧辉煌,大门中央有一个指纹锁。只要指纹是对的,“啪”的一声门就自动打开了。

一层是别墅的大厅。大厅的灯是明亮的,令人精力充沛。尽管黑夜里也不会精疲力竭。大厅里的超大电视上写着:欢迎主人回家!大屏幕旁边是换鞋机器人,它会帮你把鞋脱掉并放进智能鞋柜。接着,它会帮你把拖鞋换上。提醒一下大家,在换鞋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因为换鞋机器人可能会撞到你哦。然后,就可以坐观光梯上二楼了。

二楼是别墅的厨房。厨房里有两个机器人。一个是做美味可口的甜点的,一个是做丰富多彩的料理的。甜点机器人叫甜心,料理机器人叫暖心。怎么样,两个机器人的名字是不是都很好听啊?做美食的时候,它们用那可长短伸缩的手臂,以及那神奇的锅,十秒钟就能做出一桌珍馐美味的佳肴。等你品尝完美味的佳肴后,一定会赞不绝口的。

三层是别墅的卧室。这个卧室虽然不大,但是功能却很齐全。卧室的灯光是温暖的,会让你把厌倦的事全部忘记。不过,写字桌的台灯可一点都不温暖,台灯是光明的,这样可以助于大家的学习。你如果写着写着突然睡着了,写字桌就挠你的痒痒,“咯吱,咯吱”。

卧室里的床像个机器人,它可以高低升降,床的颜色每天也有不同的变化。比如:今天你不开心,床就会变成蓝色;今天你很开心,床就会变成红色。这是不是很有趣啊?

四层是一个既大又神奇的衣帽间。这个衣帽间非常大,因为它可以放下主人一生的衣服。这个衣帽间还很神奇,因为这里面有一个隐藏着的时空穿梭机。只要说出你想去哪玩,只需一秒钟就到了。回来时,只需说出自己的名字就回来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我相信,以后强大的科学技术一定能把它发明出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别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别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