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作文800字

薛惠心   2020-10-09   13

“阿嚏!”我坐在书桌前正在看着手中的小说,突然打了个喷嚏,我揉了揉鼻子想着:看来又是哪个人说我坏话了,不然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打喷嚏呢?哎,真是的。忽然一阵眩晕,把我带到另一个未知的地方。

“主人,您好,今年是2060年7月21日星期五,天气晴朗。”“嗯……嗯?!刚刚是什么东西在说话,是日历?”我惊疑问道。“是的,主人。”听完后,我想:不是吧,我还穿越了?怎么那么“幸运”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呢?天哪!“哎,穿越就穿越吧,可我为什么还是这个年龄,这具身体?”“什么穿越,我看你是最近小说看多了吧。赶紧给我起床,今天还要去上学呢!”完了,一不小心说出来,还被妈妈听见了,幸好她没注意,不然就暴露了。吃完饭后,妈妈就把我送到学校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了看四周的景物,变化可真大啊。平常我们坐的公交车和小轿车都变成了太阳能汽车,马路也是太阳能的,非常方便,非常安全,而且再也不用费汽油了。栽在一旁的树木上,开满了花。每颗树上不仅有红花,还有黄花、蓝花等各种各样的花。旁边还有盖房子的,现在的房子竟然是3D打印出来的,要不了一天,一栋房子就盖好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到了学校,我便继续观察学校里的景色。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日常学习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的教室。可教室里却有着惊天动地的变化。教室变得越来越大了,老师和同学们还是没有变,还是那47名同学。今天老师讲的课程是鲸鱼。当老师打开课件的时候,就有一条非常非常大的鲸鱼,从我们眼前游过,在教室里游荡了一圈后便回到了课件里。我想:教室里居然也用上了全息投影技术!接着,老师笑着给我们讲完了课。上完了上午的课我们就去了食堂,一个个机器人映入我的眼帘——那些打饭的叔叔阿姨们都不在了,现在全都是机器人,帮助我们打饭。愉快的一天又过完了。

第二天是周末,终于可以好好的在这个城市里游玩一天了!这时,我对一旁的妈妈说:“妈,我想去游乐园玩。”妈妈想了想说:“行吧,今天是周六,带你出去玩一次。”接着妈妈一边打开手机,一边对我说:“好了票订好了,准备准备我们就出门。”“嗯。”刚出门“嗖”的一下,到了游乐园。我想:不会吧,“嗖”一下刚出门就到游乐园,怎么会那么快呢?原来,是因为你只要定好了票,准备好要用的东西,一出门就能到你想到的哪个地方,可真神奇呀!在游乐场休息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想:经过了昨天一天,我都发现了,什么有趣的技术呢?例如:只要有3D打印机就可以打出你想要的物件。不管是我们日常用的生活用品,就连路旁的楼房都可以打印。如果我还能回去,那我一定要把这些见闻告诉大家!

玩着玩着,一句“震耳欲聋”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起床了,你怎么看本书也能看睡着?”突然我从睡梦中惊醒,说了一句:“嗯?妈,我回来了?”“什么回来不回来的,难不成你刚刚出去玩了?”“没……没有啊。”我想:原来刚刚都是一场梦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一天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一天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