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对现实的作文600字

施梦珍   2020-04-30   24

总要很努力才能喜欢上这个世界,全身都在学习着乐观。人,要有压力,但不能压垮;可以迷茫,但不能绝望。现实的生活告诫我们:人的命运靠自己奋斗,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加油!

一句歌词“可能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可能我见了黄河才会死心吧”。真正像我们现在,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见黄河不死心,那执着得多大呀?那梦想得多大呀?想多了那都是幻想。有人说我努力了很多,也做了很多,看很多的书,做了很多的笔记。貌似有一种胜券在握的感觉,但是呢,却有一种忐忑的心理,总是认为上天不可能眷顾我吧。但是又有人说努力的人终会回报,我努力了这么久,难道一点回报都没有吗?

急速奔跑,有摔倒的时候,其实现在我们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不慢也不快,但总有一个人是第一名,也总有一个人是倒数第一名。每个人都非常的厌恶倒数第一名,而且有人偏偏就在这个位置上。这并不是位置的区分,而是自己到底有没有那么坚定,兴许你前一秒还是第一名,但跑着跑着,你可能会发现,你落后了。看那些平步奔跑的人,却也有人从此在最后一刻。不奢求自己能拿到什么名次,但也希望自己能冲上顶峰。

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你不努力罢了,别给自己太大压力,生活会无趣,如果你现在知道了,就让自己睡一觉,其实什么都明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面对现实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面对现实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