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的感想

唐佳轩   2020-03-28   314

2020年的春节疫情向恶魔般肆虐,几乎每个人都呆在家里,生怕被传染。今天我回到奶奶家过年。

车子驶入村口,只见路口都设置了小路障,小路上空无一人。只见空旷的路上跑来几个穿蓝色大棉袄的人给我们量了体温,查了身份,才放我们过去。一路上虽然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还是没有以前过年喜气的样子。以前街道上人来人往,都忙着购年货,空空荡荡的,连个人影都难见到。

以往,每年,吃过年夜饭后是最热闹的时候,村里的男人们都聚在一起打牌,他们大显身手,不到半夜不罢休,女人们聚在一起聊天,小孩们在一起放鞭炮。而今年大家都呆在自个家里,我们不玩鞭炮了,爸爸不出去打牌了,妈妈也不聊天了。

这个春节虽然过得很冷清,但是一想到白衣天使们,却温暖了我的心。我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能打败这次疫情,美好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作者:唐佳轩,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文慧小学

上一篇:校园买书记

下一篇:我来编童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面对疫情的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面对疫情的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