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读后感

罗竣超   2020-04-17   75

人生的路难免有许多的跌跌撞撞,无非就是跌倒了,爬起来,爬起来,又跌倒了。可是人不可能总是摔在一个地方吧!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

当你失落的时候,当你孤独的时候,当你没有依靠的时候,当你淋到雨的时候,你不妨向着阳光走;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住,有时只要坚持一分钟,就会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只有你继续努力,你想的岁月都会给你,总有人比你看到的更努力。

也许有一天梦想会被渐渐埋没,不要怕,你还在家的路上,不要放弃任何一点点光明,跟着它走,光明离你不远了。你若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走在人生的路上,笑着也是过,哭着也是过,为何又不笑着过了?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你到不了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没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没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