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日记400字

姚诗雨   2020-04-20   33

春节过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大晴天,奶奶准备把囤积的脏衣服全部洗掉,我撸起了袖子要和奶奶一起干。

我们搬来板凳,小心翼翼地抬来装满水的盆子,把脏衣服放进盆里,我和爷爷奶奶的衣服堆了满满一盆。奶奶对我说:“先洗你的衣服吧。”

我先把衣服正面平摊,再均匀地擦上肥皂然后用力地搓了起来。一边搓一边出来了许多肥皂泡,我继续用力搓,不一会还有污水连同肥皂泡一起流了出来。我搓得手都发酸了,终于第一遍搓洗好了。

紧接着我和奶奶合力把污水倒掉,接了一盆干净的水,一起把衣服上的肥皂泡水漂洗干净。我们反复漂洗了三次,终于把衣服漂洗干净了,我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我扶着腰哎呦哎呦地叫着,奶奶看到我的样子坐在板凳上笑得起不来了。最后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晾晒好。

通过这次洗衣服,我感到了奶奶以往洗衣服有多么不容易。我以后穿衣服时一定要讲究卫生,一定不要把衣服弄得太脏了。平时要和长辈们一起多家务活,做好家庭小主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洗衣服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洗衣服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