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积木日记400字

高语   2021-01-31   3

这一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我要和妈妈一起去上班。到了厂里,先要完成每日打卡的作业。我这段时间在看«少年读史记»系列,这套书我其实不怎么看得懂,里面的字都好难认,看的时候边上都要备本字典,只能囫囵吞枣地大致看看。等我再大点,再认真地看几遍。

蔡梓涵是楼下小高阿姨的女儿,今年也9岁,今天正好也来厂里了。做好作业,我就去和她一起玩了。因为在办公楼里,不能跑来跑去,正好我小时候玩的积木还在柜子里,我就和她提议搭积木了。

找了间没人的办公室,我们开始了搭积木比赛。首先,我把长条状的积木放在最下面当地基,稳住底盘,再把两个拱门形的放在上面,然后再把十六个小正方体,分别放到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这样,一个城堡就搭好了。我还把我们搭好的积木城堡拍了下来,让妈妈当裁判。于是,我的电话手表里拍了好多照片。

妈妈嫌我们太烦,让我们自己玩,她不参与了。

没有了裁判我们就自己搭着玩,我要和蔡梓涵合力搭一个最美城堡。它有高高的围墙,尖尖的房顶,拱形的房门,扇形的窗户,门口还有着长长的台阶。我们想象着:里面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被一只可怕的巨龙绑架了,关在这个城堡里,希望能有勇敢的王子来解救她……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下班回家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搭积木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搭积木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