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50字

黄奕阳   2020-10-13   23

我们从一出生就要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学说话,第一次去上学,第一次学穿衣服,第一次洗衣服……

我第一次洗衣服是妈妈教我的,妈妈先让我用盆接了一些水,又让我把衣服放在盆里,我先用手轻轻的搓了一会儿衣服,又拿来一块儿肥皂,在衣服上擦了擦,然后又用力搓了搓,搓完之后,我就对妈妈说:“你看我洗的干净不干净?”妈妈拿起衣服看了看,笑着说:“洗的还可以,只是袖子上有一点儿没有洗干净。”妈妈又让我用肥皂洗了洗,洗之后我又检查了一遍,洗的还可以。我又接了一盆清水,把衣服放在清水里又洗了洗,洗干净之后,我就把衣服搭在了晾衣架上。

我洗完衣服之后,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第一次不管干什么事都有干不好的时候,以后,你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认认真真的去做,就一定能做好!我听了之后,重重地点了点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