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殷慧滢   2020-10-12   19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游泳、第一次......这些第一次都让我难以忘怀。可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第一次洗衣服。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已经把我的作业写完了,本想着一会儿看电视。可是,妈妈却说:“你现在没事干点话,就把衣服洗了吧!”我只好乖乖地去洗衣服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洗衣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先是把脏衣服在水里浸泡,然后拿起一件衣服就随便搓。我刚把衣服洗完第一遍就感到手非常软,就像一块棉花一样无力。接着,我把清水倒进了蓝色的盆里,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放到盆里,用这盆清水将衣服洗了一遍。衣服洗好,妈妈过来检查的时候,发现每一件衣服都没有洗干净。这时,妈妈就开始教我如何查看衣服哪里有污渍,该怎么洗......

我从这一件事中知道了妈妈平时做家务有多辛苦,我以后一定多做家务,为妈妈减轻负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