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爸爸作文300字

张芷瑶   2020-04-20   18

爸爸脑袋圆圆的,身形胖胖的,肚子鼓鼓的,就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爸爸喜欢看手机。有一次,爸爸一边走一边看抖音上的美女,看得太入迷了,竟然一头撞在了大树上,他大熊般肥大的身体慢吞吞地向后退了三步,头还一晃一晃的,我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爸爸摸摸头说:“头好疼!”我看了看,说:“爸爸,你头上有个大包儿。”爸爸苦着脸,说:“这是大树爷爷送给我吃的梨子。你要吃吗?”我说:“不要,我才不要呢。”

爸爸喜欢和我玩抓痒痒游戏。有一次,妈妈叫我早点起床写作业,我有点困,不想起床。爸爸就来抓我痒痒,一会儿在手心里挠,一会儿在我脚底上挠,挠得我痒痒得不行,笑得眼泪都掉下来了。迫不得已,只好起来写作业。

瞧,这就是我可爱的爸爸。

上一篇:绕口令

下一篇:洗衣服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爸爸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爸爸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