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12   15

这就是我,一个兴趣广泛,性格开朗的男孩。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巴,尤其是我那浓浓的剑眉,可帅气了!

我的爱好很广泛,运动、下棋、看书,我样样喜欢,尤其看书更是我的最爱。我记得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人一生必不可少的用品。”有一次妈妈订购的书还没到,那是我最爱的书啊!我就急地团团转,一会儿走到这边,一会走到那边,迫不及待地跳来跳去,妈妈却慢条斯理地说:“书自然会来的,不要着急。”话音刚落,只见曹老师手拿着《我爱科学》走进办公室。我兴奋地接过书本,心里想:“哈!害我等这么久,看我不啃了你!”这就是爱书如命的我。

其实,我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动作快,举个例子吧!有一次妈妈的菜刚煮好,我就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啊,好烫!我的舌头被烫得通红通红,真是“心急吃不了热白菜”。不过快也有快的好处,比如每次叶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能比别人更快地完成,并有多余的时间来看我自己喜爱的书。

这就是开朗又有个性的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我介绍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我介绍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