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日记400字

恩谢承   2020-03-24   31

晚上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一起在小区玩耍,我提议:“我们玩捉迷藏吧。”伙伴们都表示同意。

我们剪刀石头布选出谁先数数,结果是程子博。他双手蒙上了眼睛,趴在墙上,从1数到了120,我看到常腾予、李明宇、柳子卓藏在草丛里,其它我就不知道了。我一直藏在程子博后面的不远处。

他数完了,睁开了双眼,前后左右看了一下,就先往左边的草丛跑去。我蹑手蹑脚的跟着他。“啊!草丛里有三个人!”程子博说。这时,他们只好站起来,常腾予伤心地说:“好吧,下局再来。”我把食指放在嘴边,“嘘!”

程子博继续找,他跑向了会所,进了便利店。“呀!刘线红!我找到你啦!”我再把食指放在嘴边,小声说:“千万别说话。”

程子博自言自语地说:“还有两人。”他朝大圆盘跑去,大圆盘那里没有,“咦?”又朝水池跑去,还没人,他又翻墙到游泳池,发现了王书凡,“啊!王书凡!”我再一次把食指放在嘴边“别说话”。

程子博高兴的说:“还有一个人。”程子博,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草丛、垃圾桶……大家齐声说:“还三秒,三、二、一!”我在程子博后面大喊:“我赢了!”

作者:恩谢承,深圳南外大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迷藏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迷藏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