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

匿名   2020-09-24   33

今天晚上的阳台上,我正在满头大汗地洗着一件沾满墨水的衣服。看了这句话,你有没有在想为啥这件衣服沾满了墨水呢?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学书法的时候,因为我顽皮,下课时,把剩下的墨汁一不小心全洒在了衣服上。回家后,妈妈见了就让我自己洗,并给我10元钱当劳务费,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我先把衣服浸湿,然后再擦上肥皂搓一搓,如此反复几遍,肥皂泡越来越多,水也越来越脏,我把这盆脏水到进了下水道,又换了一盆干净水继续洗。

尽管如此,可还是有几滴墨水不离开这件衣服,好像早已在这安了家。我怎么洗,怎么搓都束手无策。最后,我竟然玩了起来,等到妈妈来察看,我才反应过来我在洗衣服。而这时的我身上的衣服湿透了,分不清哪是水,哪是汗水。

最后,我把还有一点点墨水的衣服交到了妈妈手中,尽管这样,10元钱还是来到了我的储蓄罐中。

经过这次洗衣服,我才知道妈妈平时多辛苦。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干家务活。

上一篇:听音乐会有感

下一篇:观察蚂蚁搬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衣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衣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