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日记300字

王梦缘   2021-03-30   0

今天,阳光明媚,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

小依说:“艾克你看天气这么好,妈妈实在太忙了,要不我们帮妈妈洗衣服吧。”艾克说:“好呀!我来洗你来晾,行吗?”小依赞同地说:“好,好好,那我们开始吧。”

艾克先接了一盆水,放了些洗衣粉,把衣服泡一泡,然后拿起肥皂涂在比较脏的地方,再用小手使劲地搓搓,搓几下看一看,如果不干净再搓搓,直到洗干净为止。然后再把洗好的放在清水里,漂洗漂洗。就这样,艾克把一件件洗好的衣服递给了小依。小依也认认真真地把衣服挂在晾衣杆上。一阵微风吹来,晾好的衣服,好像一个个面带微笑的小卫兵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那里,等着妈妈回来检阅。

看着洗好的衣服,两个小朋友开心极了,因为终于能帮妈妈干点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洗衣服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洗衣服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