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日记400字

应伊锘   2020-06-15   39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好多的朋友打算一起去摘草莓。一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在我眼前飞驰而过。我坐在大妈妈的车上,心情可激动了,恨不得自己变成一只小鸟可以马上飞到草莓园去。

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一颗用麻绳编制的“大草莓”,这是在告诉我们草莓基地到了。走进草莓棚,哇!里面真的太闷热了,不一会儿就有汗水滴了下来,可我依旧舍不得离开,因为我要去采摘美味的草莓。我看见棚子里有无数红彤彤的草莓,就像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在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于是,我拿了一个小篮子,一边走一边仔细地观察着草莓。这时候,我发现有的草莓像一颗颗大门牙,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有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还有的呢像爱心一样,别提多有趣了!我一边摘草莓,一边偷偷地品尝草莓。有的草莓酸酸的,有的呢甜甜的,特别地美味。大人们说:“谁先摘满新鲜又美味的一篮草莓谁就获得冠军。”这样一来,就更加激发了小朋友们采摘的动力,不一会儿,我们的篮子里就装满了红彤彤的草莓。我们欢呼着:“赢了,赢了。”草莓棚里一片欢声笑语。

我们拎着一篮篮的草莓,快乐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草莓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草莓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