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外婆洗衣服

周震洋   2020-09-28   25

星期六,小鸟在天空中玩耍,白云在天空中散步,我正在家里看书。

休息时,我看见阳台上有一大堆衣服,我想:外婆已经出去了,家里的人都在忙。我来帮外婆洗衣服吧!

我先把衣服放进一个大盆子冲洗,然后再给衣服抹上肥皂,接着把那些衣服放在石板上用力搓。过了好大一会儿,我的手都磨红了,衣服被我洗得很干净,再冲洗得干干净净的了。

终于,外婆回来了,她想上楼去洗衣服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已经把衣服洗完了。”外婆看了看我的手,非常心疼地说:“洋洋,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我觉得外婆很辛苦,以后我要帮外婆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博平小学周震洋)

上一篇:可爱的小金鱼

下一篇:介绍我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帮外婆洗衣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帮外婆洗衣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