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日记300字

黄梦婷   2020-11-11   20

10月17日 星期六 雨

晚饭后,妈妈见雨停了,便叫我和她一起去离家不远的水井洗衣服,我愉快地答应了。

我们把衣服装进桶里便下了楼。我和妈妈来到井边,一开始我有些害怕,因为下雨的缘故,我感觉地面应该会很滑。妈妈说:“宝贝,你走慢点,一点都不滑,你下来吧。”我试探性地把脚踩在井边的地面上,发现真的一点都不滑,于是小心翼翼地来到妈妈身旁。我跟妈妈说:“妈妈,我还不会洗衣服,就先看你怎么洗吧。”妈妈便很有耐心地教起我来:“洗衣服首先要把衣服浸湿,再把衣服铺平,然后在脏衣服上撒上洗衣粉,把刷子用力在衣服上来回刷,刷干净之后就把衣服放进水里,直到把衣服上的泡泡搓干净为止,就可以拧干拿回去晾了。”听妈妈说完后,我拿了一件比较薄一点的衣服按照妈妈说的步骤去洗,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

我俩洗呀洗,没用多久就把衣服全部洗完了,就和妈妈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洗衣服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洗衣服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