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19   28

今天,爸爸带我去爬五云山。

听爸爸说,五云山非常高,我迷惑不解地问:“真的有那么高吗?”当我走到山脚下,就被眼前的一切震惊了。这座像翡翠一样的山高耸在眼前,抬头看,山的顶端在云彩上面哩!

我能爬得上去吗?

当时,爸爸已经毫不犹豫地向前走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因为:那长满青苔的石头路走上一步似乎会滑倒一样,我能顺利到达山顶吗?这时,许多人从我身边经过,有年迈的老人,有和我一样的孩子……都像爸爸一样,努力向山顶攀登着。我看到了这一切才有勇气向上攀登。可是还没到半山腰,我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但是爸爸还是在向上爬,并且不停地鼓励我:“儿子,加油,我知道你能做到”,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又恢复了勇气,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攀登,渴了喝口水,累了相互鼓励,用了一个半小时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

站在山顶,向下望,远处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渺小。我没想到我竟然爬上来了!

回到家里,我向妈妈讲述了这次爬山的经历,并把它记录下来,有了今天的这篇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爬山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爬山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