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日记400字

覃代承   2020-04-14   32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今天就让我来摘几颗最耀眼的星星与大家分享。

喂电脑吃饭

记得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少年宫学电脑。我以为电脑跟人一样都得要吃东西的。于是,中午的时候,我将我带的面包和水准备和电脑“共进午餐”。我给电脑开了个口(其实是把主机盒打开),先给电脑“喂”点面包,再给它“喝”点水,就这样不一会儿功夫,水和面包就装满了电脑的肚子,水往外溢出来了,它再也吃不下了。我以为电脑“吃饱”了就可以给我多玩几盘游戏呢,结果发现“饱餐后”的电脑罢工了,开不了机了,而且还冒烟了,我赶紧喊老师过来才避免了一场火灾。回想起来那会真是好无知呀!

装稻草人

那是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回外婆家,看见路边金灿灿的稻田里有一个稻草人在“站岗”,我觉得它太辛苦了,我就跑过去把稻草人放在地上“休息”换我来站岗。我笔直地站在田地里,暴晒在火辣辣的阳光下,不知道过了多久,大人们找到我的时候,我居然已经睡着了,小脸蛋被晒得红扑扑的。哈哈,这事经常被家人提及,成了大家的开心话题。

童年是一个梦,这个梦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也充满了无限的美丽。苦辣辛酸,赤橙青蓝,令人怀念。童年的美好时光,似青烟被微风吹散,又如薄雾被初阳蒸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