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

黄韵涵   2020-03-28   30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胖嘟嘟的小脸,皮肤又白又嫩,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儿。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朱秋溦。

她很机灵。那天,我们一起用积木搭了一个城堡,可是弟弟来捣乱,把积木都拿走了。于是她想到了一个更好玩的游戏,就是撕名牌。这个游戏是我第一次玩,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别人玩。我们先做好了自己的名牌贴在后背上。然后我们就要想办法把对方的名牌撕掉。谁先撕掉对方的名牌谁就赢了。阳台上地方太小,我没跑几步就被她追上,撕了我的名牌,这局我输了。第二局开始,这次我跑的时候发现她人不见了,这么小的阳台她会躲哪呢?突然,她从窗帘后面跑出来,一下就把我的名牌给撕了。两次都是她赢,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我非常喜欢跟她待在一起。虽然她只比我大了一岁,却像大姐姐一样会照顾我们。她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因为她很优秀,经常会听到妈妈还有其她几位阿姨夸她聪明能干。她会跳舞、会吹葫芦丝,画画也很棒。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感觉没玩一会,朱秋溦的妈妈就要带她回家了。走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约好过几天再来我家玩。

上一篇:介绍我的好朋友

下一篇:我身边的雷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