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的日子

方瑜   2021-01-28   10

“啊!怎么没有网络了!”一大清早我就叫了起来。今天家里断网了。

终于到了周末,本来想躺在温暖的被窝内玩一会儿手机的,我也玩不成了,只能起床开始洗漱、吃早饭。打发了一点时间后,我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于是,我坐在板凳上,望着窗外发呆,外面多美啊!太阳高照着,偶尔传来一两声鸟鸣,微风轻轻拂过,好像抚摸着我的脸颊。这么美的景色,以前我怎么没有见到过呢?我有些不解。回过神来,我望望四周,心想:这么好的天气,坐在阳台上看看书也不错。我走到书桌前,精挑细选出了一本比较有趣的书。

看着看着,我不禁感叹到:“这书还不错诶!内容曲折、生动有趣。”“为什么我以前觉得它并不好看呢?”我又多了一个疑问。

我靠着这本书,勉强度过了一个上午,吃过午饭后,我跟妈妈说:“妈妈,家里断网,实在太无聊了。”妈妈便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徽园玩,徽园门口的公园里,大片大片的银杏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在弟弟的头上,身上。我看着他,心中生出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我抓起一把银杏叶朝弟弟头上一抛。银杏叶像下雨一样飘落,美丽极了!

半小时后,我们走进了徽园,我拉着妈妈这里跑跑那里玩玩,心中高兴无比,原来没有网络,也并没有那么无聊,反而更有趣了呢!

我心中的疑问突然消除了。以前的我,天天都拿着手机,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外面的美景,没有细细品尝书中的乐趣。由此看来,没有网络的生活也很不错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没有网络的日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没有网络的日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