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事的故事

王明   2020-04-17   76

用心做事这个词语,我还是偶然间从我爸爸的口中得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就去问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说用心做事就是你做一件事要用心。可是我感觉我爸爸的回答跟没有回答一模一样。我就上网自己去搜了一搜。

搜出来的结果有很多。比如,你用心去做每件事情,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由此,让人看到,你做人的能力!人就是要处理事情的,做事可以检验你做人是成功的。可是我还是没有感到满足。因为这些结果不是我想要的。终于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一句话:用心做事需要自己理解,才能真正的明白。之后我围绕着这一句话开始思考,用心做事是什么?终于我思考了出来。用心做事就是“用心做好每一件本该属于你做的事。”这时我开心的不知道怎么说话了。为什么开心呢?就是因为这个问题。

我以后一定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让自己自觉自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用心做事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用心做事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