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孩子

卢彦彤   2020-10-17   8

都说大自然的孩子是在山中长大的顽童!我这回一定是当了大自然的孩子。

当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往山上走的时候,那一只只盘旋的老鹰在山顶间追逐着,嬉戏着。我多么想和它们一样展翅翱翔,遨游那宽广的天空啊!那是我的梦想。

来到大山上,山顶仿佛穿透了大气层,冲出宇宙。我为最高的那座山起了个名字,叫作“绝龙峰”。这个名字是因为在我听《封神榜》时,说书的先生说“绝龙岭是所有的山岭中最高的一个山岭了”。我想这座山这么高,一定可以称为绝龙峰。

看着天空中盘旋的老鹰,忽然,我想到个法子---爬到山上,展翅飞翔。开始爬山。“嘿咻嘿咻……”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山中的石头千奇百怪。有的石头粉嫩嫩的,上边有着黑色的斑点;有的石头是五颜六色的;还有的石头竟然是纯白色的,像玉一样闪耀着我的心灵……我拉着妹妹的手一步一步的往小山顶上爬。终于爬上了山。到了山上,我们展开双臂,小小的手上下晃动着,像候鸟一样张开自己的翅膀,我试试感受大自然的风,仿佛我就是老鹰飞到了天上,风儿吹拂着我的头发像一条条柳丝。啊,啪!妹妹掉下去了。幸亏这只是一个小山包。不然妹妹的小命都快不保啦。而我这只自由自在的老鹰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哇”的一声,妹妹哭了,我回头一看,妹妹掉到地上了。我立马下了山,扶着妹妹看见妹妹什么事儿都没有,我这心疼着呢,妹妹却一下子冲我吐了个舌头。哈,我被这个小乖乖给戏弄啦。

大自然的孩子是快乐的,是开心的,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我多么希望我能够再当一次大山中的孩子啊!可是美好的时间总是很短,我们要开车走了。

上一篇:我记忆中的故乡

下一篇:美好的清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自然的孩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自然的孩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