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暖字

陈胤伯   2020-04-16   812

三月的微风带走了冬天的寒冷,春天的脚步悄悄走近。门前的老树长出了新芽,桃花的芬芳沁人心脾。不知不觉中,我走到了校门口。

校门口满是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迂回曲折的隔离带让我措手不及。“童鞋们,往这边走……”一位小姐姐用温柔的声音提示着我,并给予我微笑,接着她又走向隔离带的另一边,弱小的背影在晨光中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她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手指着入口方向,仿佛是一座灯塔,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那红色的身影,让我看到了一种责任,心中顿时温暖起来。

午餐时间到了,同学们依次到楼下排队,每当这时,总有一个人在指挥。只见他从办公室的窗口探出头来,笑嘻嘻地看着我们,手里举着一个大喇叭:“同学们,排队啦,我们去吃饭啦……”同学们都会忍不住笑起来,拍手叫好,他也笑了起来,笑得那么灿烂,我们就像一个大家族,其乐融融,充满温暖。

踏入食堂,一股暖气扑面而来,食堂阿姨们已经行动起来了,她们左手推着小车,右手拿着勺子大声喊着:“谁要加饭、加汤的,请举手……”同学们纷纷举手,阿姨们像是听到行动命令一样,踏起小碎步,推起小车子,拿起碗、捞起汤,一波操作后,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送到了你面前,尝上一口,热在口里,暖在心底。

回到校园,就像回到家一样,处处都能感受到温暖,这种暖意犹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寒夜里的一堆篝火,温暖着你,温暖着我,温暖着他。

【春美姐姐说:小白的语言很是平实,三个画面,一暖贯之,描摹校园生活,书写身边故事,入门级作文教科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暖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暖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