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300字

杨书阁   2020-10-27   1090

1、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六年级

作者:杨书阁

我们每个人都会在某种情况下,产生一种共同的情绪——盼。如:老家的母亲春节,儿女团圆;可爱的儿女盼出差的父母回家;顽皮的孩子盼暑假的到来……

我心中也曾有过“盼”,我盼着快些长大。从小到大,我就盼啊盼啊,希望自己快些长大,因为长大以后能做很多事,所以我就经常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长高,长痘痘,手变粗,变大,脚丫变长、穿上高跟鞋……这些都是大人的象征。我小时候就认为,拥有这些后,自己就长大了,自己的事可以自己做主,就再也不用在父母的翅膀下生活,我可以展开自己那双稚嫩的翅膀,飞出阻碍,飞到蓝天上,闯出自己的

一片天地。但我也明白,只有我拥有了渊博的知识,与众不同的才干才能成功。

2、围绕中心意思写盼作文300字

作者:陈玉婷

盼望看见洁白晶莹雪花漫天飞舞的景象。

我们这里的冬季气温不是很低,所以不经常下雪,即使下雪也难得很大。因此,下雪便成了我们这里的“奇异景观”。

银装素裹的雪景,使人如痴如醉。我急切地盼着它的到来。当非常寒冷的冬季来临,雪花便随着飘零到大地的怀抱。

冬天,我时常靠在窗户边遥望天穹。这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想:如果雪花能从天上飘下来,哪怕是零零星星、断断续续的也好啊!老天感应到我的内心,并帮我达到愿望时,我就会不顾一切地冲向门外。

雪,像鹅毛,纷纷扬扬地从天上撒落下来,无声无息地飘落到大地上,把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我爱雪的晶莹,爱雪的洁白,更爱雪奉献自己的精神。我盼雪,盼着它再次降临到人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