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李豆豆   2020-04-16   124

“2020”谐音“爱你爱你”,本是一个幸福美好的年份,但一场“疫情”让“爱你爱你”再也爱不起来了,这场疫情牵连了全球超3亿学生停课,行政、企业、厂矿延迟复工,中国人民响应国家号召,不给国家添乱“少出门,不聚集”。

掐指这么一算,学生们在家听课已经将近两个月了。在我国,疫情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大家纷纷“露面”,当然也包括我。

憋了好久,总算出来了,城市里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路两旁的柳树抽出了嫩绿嫩绿的新芽儿,从远外眺望,还以为是仙女头上黄绿色的光环,路边的迎春花经过春雨的洗涤,含苞待放、争奇斗艳;小草破土而出,摇曳着纤弱的身子骄傲地展示着自己的舞姿;街上的人们不论是苍老的面容、成熟的面孔,还是稚嫩的脸庞,无一不露出笑脸。

我跑到西山无人的山脚下,与父母摘下口罩,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突然觉得身为一个中国人,在如此强大的国家中,是多么的幸运!

中国的应变能力,让世界惊叹!

重灾区的武汉疫情得到控制,曾经空无一人的街道渐渐热闹起来了,邻里见面戴着口罩笑咪咪地问好,久违的一句“你好!”让人倍感亲切,曾经的一座“空城”开始有了烟火的气息。

我想,这要感谢我们的祖国,经过这场“战役”的洗礼,祖国在我心中重千斤,我由衷地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我希望将“不速之客”赶出地球,希望再度见面可以摘下口罩,希望出门成为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出门的感觉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