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寻作文300字

何怡凡   2020-12-18   9

去寻找,春日归来的第一只燕。

我家屋檐下有一个燕窝。每年春来,两只身披黑袍的小精灵翘着尾巴飞入燕窝中,在此安家。不多时,几只粉嫩嫩的小脑袋便探出窝来,奶声奶气地叫着,叽叽喳喳让人好不喜欢。它们的父母在燕窝边飞来飞去,一会儿挨挨雏燕的身子,一会儿去不远处的香樟树旁飞舞,不时哼上几曲欢快的小调,为它们带来可口的食物,温馨而又感人。

去寻找,春日盛开的第一朵杏花。

我家楼下有一棵杏树。包蕾小巧玲珑,宛如一个盘花扣,微微泛着银光。花开了,最中心是淡黄色的花蕊,一圈圈向外扩展,一圈圈颜色变深。花瓣不大,一片片挨得很紧,谁也不大一点儿,谁也不小一点儿。每一片花瓣的顶端都是银色,每一片花瓣都是一样的青春,一样的豆蔻春华。

风吹过,柔柔的。杏花与蜜蜂共舞,舞动美好的青春

去寻找,春日无处不在的生机。去寻找,生活无处不在的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寻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寻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