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泪的作文400字

陈思远   2020-12-18   13

很久以前,我们家养过一只小狗,叫小灰灰。但他现在已经过世了。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天上电闪雷鸣,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我看了看床头的手表,快12点了。于是我翻身下床,去厨房倒了杯水。突然,我听见了一阵微弱的呻吟声。我立马跑到小灰灰身边,发现他已奄奄一息。

我知道他大限将至,任何举动都无法使它起死回生。于是我给他倒了一碗水,想让他安安静静地被死神带走。

我蹲在旁边,看着小灰灰,脑海中浮现出无数欢乐的场景。我再也忍不住了,回头就往房间走,大颗大颗的泪珠从我眼眶滑落到脸颊。

那一夜,我几乎没怎么睡。到了早晨,我起来看时,小灰灰安详地躺在地上,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看来他死前的那一刻是“开心的”我安慰自己。

一整个上午,我都在小区里挖抗。到了下午,我把小灰灰放进坑里,心如刀割。我艰难地把坑埋上,又在上面放了三朵小花。不知什么时候,那热辣辣的,带着咸味的水珠跑到了我的脸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泪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泪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