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背影作文400字

臧钇涵   2020-04-07   50

今年的冠状病毒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可怕的。武汉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一传十,十传百,感染人数越来越多,每天新增死亡人数也很多。这些对于我5岁的妹妹来说是不存在的,但对于我,我会记住一辈子,尤其是那些抗击一线的医生护士和科学家们。等妹妹长大了,我会讲给她听。他们逆行的背影是多么伟大,多么让人敬佩。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把医生护士弄的很忙很辛苦,很多医生护士因为病情严重,没有得到很好防护装备,自己也被感染了,但是他们不后悔。还有全国各地的医生护士冒着生命危险前去武汉支援,科学家们在实验室里没日没夜的研究治疗和预防冠状病毒的药物,还有我们的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他们逆行的背影,与病毒做抗争的事迹感动着我。

我们常常觉得自己读书很累,爸爸妈妈上班很辛苦,现在才知道比我们更辛苦的更累的是他们。钟南山爷爷冒着危险往前线走,我们呆在家里一定好好听话,好好学习,争取像他们学习,为国家做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背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背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