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杨宇祥   2020-04-07   120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孩子们纷纷跑下楼,享受着放松的时刻。太阳出来了,阳光温柔地洒在我的乐园——学校的篮球场。

它位于我们学校的正前方左侧,很大,里面有几个篮球架,还有整齐的跑道,旁边还有几棵大树,像一把把大伞立在那里。

走进篮球场,你会感觉所有的力气都涌现了出来,人也变得轻盈起来,不信?你看!那边一个小朋友一会儿三步上篮,一会儿低手上篮,一会高手上篮,犹如一只灵巧的小猴子。再把目光投向我,看,我一个上篮,猛地一跃,犹如一只大狮子,双手伸直,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要发出光线似的,猛地一投,时间仿佛停顿了,然后只听见“啪”的一声,随后,雷霆般的掌声响起,球进了!

篮球场上有我勇敢坚强的队友、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有我喜爱的运动,这就是我的乐园。

作者:杨宇祥,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4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4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