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背影作文500字

吴出悌   2020-05-05   10

妈妈的背影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有的忙忙碌碌,有的充满关爱,有的楚楚动人……

妈妈的背影是辛苦的。我经常能看见妈妈拎着五六只大袋子往家赶,里面装满了新鲜好吃的蔬菜和香甜可口的瓜果。我放学一进家门,就能看到妈妈站在灶台边,叮叮咚咚地做饭。在闷热的夏天,她汗流浃背,长长的辫子紧贴着后背,豆大的汗珠布满脸颊。妈妈忙碌的背影为我带来了美味佳肴和健康成长

妈妈的背影是温暖的。她每天送我上学,一路上反复叮咛,直到我进了校园看不见了才匆匆离开去上班。有一回我下意识地回头一看,只见妈妈几乎是跑着离开的,她单薄的身影在人群中忽隐忽现,乌黑的辫子在双肩上甩来甩去。我心头一热,暗下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再让妈妈操心了。

妈妈的背影是美丽的。妈妈是一个“花迷”,每次经过花店,她的双脚像挂了铅球一样走不动路。妈妈经常在网上买花,餐桌上、茶几上、鞋柜上到处都是。妈妈一有空就会围在花盆旁边浇水、施肥、修剪、欣赏。她的披肩长发随风飘动,优美动人的背影就像一株亭亭玉立的花。

这就是妈妈的背影,它陪着我成长,带给我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背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背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