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果园作文600字以上

晁又圻   2020-04-08   50

在我老家的乡下,有一片美丽的果园。那里有五颜六色的春天,郁郁葱葱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那里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到了,果园里的果树都开始发芽并相继开花了,到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气息。你看,那一棵棵桃树姑娘,都开出了粉色的小花,还有一些只冒出了一点点嫩芽,好像还没有完全睡醒似的。那白花花的一片就是梨树开的花了,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紫红色的花蕊,一阵微风吹过,一朵朵梨花宛如美丽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果园里的果树个个长得枝繁叶茂,远远望去整个果园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满园的绿色给人们带来了阵阵凉爽。走进一看,果树上长满了可爱的小果子,它们一个个你挤我碰,好像在比谁长的最快最大。吃过晚饭,人们都三五成群的来到果园旁边乘凉,小朋友们在果园里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

紧接着,秋姑娘也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果园,她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手指轻轻一挥,整个果园的果子都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像少女羞红的脸蛋,金黄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了枝头,火红的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红玛瑙似的果实。小鸟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丰收了,丰收了,今年真是一个丰收年!”

送走了秋姑娘,迎来了寒冷的冬天。果树上的树叶都落光了,露出了光秃秃的树枝。一场大雪过后,冬婆婆给大地盖上了一条厚厚的白棉被,给果树也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棉衣,远远看去,果园就像一个充满梦幻的白色世界。果树们在棉衣下养精蓄锐,等待着明年给人们带来更大的丰收。

我爱家乡的原因,爱它美丽的四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果园作文6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果园作文6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