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背影

潘厚霖   2020-03-14   38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春节。今年我和妈妈在家不能去拜年和游玩了,因为这个新型的冠状病毒。

我在电视上,妈妈手机上看到了很多平凡而伟大的人一这群为治疗病毒患者而奉献的医护人员。

我问妈妈今年会不会因为病毒而没有元宵晚会的直播了,妈妈也没回答我。

今天的8点我还是和妈妈准时守在了电视机旁。

当看到叔叔阿姨为这次的抗击病毒朗诵时,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个白衣天使的身影。这次的身影显得格外的高大和不同,医生叔叔阿姨穿好防护服,戴上口罩。走进病房治疗被感染的病人。他们冒着随时被染上的风险毅然决然的坚定的背影。他们因为不想牺牲昂贵的防护服,不喝水不休息,日夜奋战的背影。妈妈哭了,我也感动了。

我又看到一群群正要赶往武汉去支援的医护人员,和他们的亲人告别的一幕幕。家人送他们远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一个个的背影,我再一次感动了。我想正是因为这些勇敢的背影,才有我们生活的美好。我也要学习叔叔阿姨们的这种精神,在学习上遇到难题也要勇敢的战胜它。好好学习,学习本领,报效社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逆行的背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逆行的背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