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背影作文300字

刘姝玮   2020-12-17   6

只见他把手背在后面,大步向前走去,悠闲的影子,看了都令人感觉他很宽厚很仁慈。是的,没错,这是我的父亲

父亲对待每一个人都很宽厚,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背影总是显得那么悠闲,遇到事情时也是不慌不忙。有一次啊,调皮的我不小心从楼梯上滑了下来,扭伤了脚,我被老师带到他那儿,他也只是笑笑,说:“没事儿。这孩子皮实的很。”然后便着急地带我去了医院,医生吩咐他去买药,他让我在医生那儿坐着别动,此时,我看见一向悠闲的背影变了,变得有些着急了,那时,我什么都没感觉,但是后来我又仔仔细细琢磨他的背影许久,才明白也就是那一次比往常着急了,那是对我的担忧和爱啊!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可是我认为我的父亲对我的爱不只是山,是世界的一切美好事物,是所有我喜欢的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仿写背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仿写背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