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向白衣天使致敬

冯雨寒   2020-03-24   100

冬天,很冷,但还有春天。在这冬天到春天的时间里,牺牲了多少白衣天使?下面我就要讲一个遵守岗位因为疫情而牺牲的其中一位白衣天使。

就在这2月3日凌晨时,宋英杰同志和同事在高速公路口值班后回到在医院的宿舍,同日下午宋英杰就被发现在医院宿舍里猝死。在医院张贴的证件照中,他身穿白大褂,嘴角微微勾起,就是那样淡淡的笑让我感到很温暖。也就是他从1月25日开始连续多日在岳临高速东湖高速路口对过往人员进行排查检,测体温证件照上的他在笑是多么温暖,但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就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中,多日连续超负荷工作,因劳累过度引发心源性猝死。因公殉职。

他才28岁,可这么年轻的他,就已经殉职了。一个年轻的生命在我们眼前逝去,而我们却无能为力。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种无力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那些因疫情抗战在一线的医生们,他们值得我们尊敬。无数名医护人员冲在一线。病了,累了却依然没有倒下,依然保护着大家。这让我们肃然起敬。

让我们向白衣天使致敬。

上一篇:第一次做红烧肉

下一篇:逆行的背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抗击疫情——向白衣天使致敬”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抗击疫情——向白衣天使致敬》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