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我想对您说

黄欣彤   2020-12-21   7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学生,在这次疫情中,我无法直接同你们讲话,更不能像你们一样坚守在一线,却也想通过一纸文章来表达我对你们最崇高的敬意,所以借此写作文的机会执起笔写下这封信。

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勇敢的人。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到了武汉,并以极快的速度席卷了整个中国,使全国人民陷入了恐慌之中。在这个美好的假期,你们本来应该与家人们阖家团圆,尽享人间繁华,但是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危,你们不顾亲友的反对,义无反顾来到了一线,来到了战场,与新型冠状病毒做斗争。在危急时刻,你们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逆行而上,用自己的热血和汗水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的家庭。

白衣天使们,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美丽的人。你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剪去飘飘的长发,脸上勒出了印痕,你们就像花一样纯洁,像天使一样美丽。不久前,武汉中心医院的护士长唐莎说过:“哪有什么白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这段话使不少人流下了眼泪。是啊,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你们也是普通人,你们也会被病毒感染。只不过你们本着自己的职业情操,成为疫情战场的逆行者,你们是当今时代中国的脊梁。

白衣天使们,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勤劳的人。你们从白天忙到晚上,每天穿着厚重而又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与死神展开搏斗,为了节省防护服,他们尽量少喝水、少吃饭,很多人累晕在地,但醒来第一时间仍然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战斗。

白衣天使们,你们勇敢、美丽、勤劳,是我最崇敬的人!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在国家最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我也会向你们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黄欣彤

2020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白衣天使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白衣天使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