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防护服的自述

刘懿昕   2020-12-21   6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和无数的兄弟姐妹一起冲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主人把我穿上了,这时候我感受她澎湃的内心。能够参与这样的战斗,保护白衣天使,是我无限的荣光。

护目镜,手套,出发!接下来的6小时,我就是你的“大白”,喷溅,有我在!刺鼻的消毒水呛得我睁不开眼。进入污染区,别怕!我紧紧地包住了主人,如果我一不留神,主人就会被感染。

在一位近五十岁的患者床前,主人看到他有所好转,便欣慰地笑了:“没骗你吧,我们说到做到。”

在一位严重患者的床前,主人看到他饱受病痛折磨,心情很沉重,伸出手,紧紧地握住他的手。

又来了一个新病人,我能感受到主人的紧张,但她对大家打气说:“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两个小时后,她浑身的汗水,浸湿了内衣,急促的呼吸,脚步也降低了频率。她离病人近些,还要再近些,这是你的天职,是任何理由都拉不回的牵挂。你保护病人,我也要勇敢地保护你!

她已经忙了5-6个小时了,数不清她已经走过了多少个床位,算不清她流了多少的汗水,我只知道她的内衣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主人的面部已经被口罩勒得通红,让我很心痛。

正在这时候,突然有一个病人呼吸困难,她和别的医生一起过来,奋力抢救了很长时间,终于把病人救回来了。

主人已经很累了,有一位同事对他说:“您已经太疲惫了,该去休息了!”她才听从同事的意见,走向半污染区,把我脱下来,扔进了垃圾桶,我虽然很不舍得离开主人,可是不想看到主人这么的辛苦。

我相信兄弟姐妹们会继续好好地保护她,我默默祈祷,也给主人加油,相信最后胜利绝对会属于我们的!

上一篇:今天玩得真高兴

下一篇:我是小米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防护服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防护服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