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作文600字

郁子硕   2020-08-04   31

说起英雄,我的脑海里立即浮现出一张张家喻户晓、人人熟知的面孔:毛泽东、董存瑞、黄继光、雷锋......还有名垂青史的岳飞、花木兰、梁红玉、卫青......他们顶天立地,拯救国家,拯救人民,是值得人们崇敬的大英雄。

可是我总觉得,这些功名显著的英雄和我平时见过的“英雄”不一样,那些“英雄”没有丰功伟绩,他们的名字也没有流传千古,但是我真的很想称他们为英雄。

因为——他们穿洁白的大褂,戴着蓝色的口罩,还戴着护目镜,穿着防护服,奔到前线,救治病人,被称为白衣天使。很多小朋友都因为这疫情和他们的医生家人分开了,他们都非常伤心、难过,他们都不想和自己的爸爸或妈妈分开,因为疫情就是命令,他们还是要分开的,如果是我的家人去,我也会哭得非常厉害。

我的一个远方的好友的同学爸爸也是一名医生,因为这一次疫情去世了,因为他的爸爸工作了三天三夜,没有休息,又不慎感染了病毒。

还有一位年轻的女士,她是一位主刀医生,当手术完成时,摘掉口罩的她让人大吃一惊,她的脸上眉头上已经被口罩和护目镜勒出了深深的勒痕,鼻梁上也已经被口罩磨烂了。她那么坚强,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位英雄。

我也要坚强,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我想起白衣天使,我就会坚强到最后,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我要向白衣天使学习!

白衣天使,你就是我心中的英雄,哪里有重病患者,哪里就有你们,我想说:“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相信这一次疫情我们一定能胜利到最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的英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的英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