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李隽恺   2020-03-20   10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有的妈妈温柔,有的妈妈美丽,还有的妈妈可以做一桌可口的饭菜。但是我的妈妈却不一样,她特别爱唠叨,还说变脸就变脸。

我的妈妈是唠叨大师,一大早起来就唠叨。七点没到,妈妈就来到我的床前,拿着我的校服放在我床上,喇叭一样的对我喊:“快点起床了。”如果我还赖床,妈妈就会拿衣服来扔我,扔我头上一个比一个准:“快去刷牙。”在我刷牙时,妈妈总是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我旁边,只要我一偷懒不用牙膏,她就会大声喊:“要用牙膏,怎么一分钟就刷完了?”……我洗漱完毕,赶紧背上书包,走出了房门才缓了口气,终于逃出妈妈唠叨的磨爪。但是放学回到家后,妈妈的唠叨又一次到来了。

有一次,妹妹生病了,妈妈陪着妹妹住了五天院。那五天换成爸爸来管我,我总觉得有那么一点不习惯了,原来我不习惯的就是没有了妈妈的唠叨呀。这时,我才明白那唠叨就是妈妈的爱呀。

妈妈不仅爱唠叨,也是一个变脸大师。她检查完我的作业后,身上就像要起火了一样。转身下楼,看到妹妹后就像川剧里变脸大师似的,立马换了眉开眼笑的脸来,嘴里还说:“我的小乖乖。”一听到这话,我就要浑身起火了。

虽然妈妈总把我管的那么严,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