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白兔看图写话

金晨希   2020-03-14   36

妮妮是一只贫穷却勤劳的小白兔。为了养家糊口,它决定种菜卖钱。

清晨,一起床,妮妮就拿着锄头在门外的空地上松土。它左手在上,右手在下,抡起锄头翻土。不一会儿,妮妮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它不辞辛劳的继续干活。

翻完土之后,妮妮提着装满种子的篮子,边走边往菜地里撒种子。等到妮妮把种子撒完,月亮早已爬上夜空,值班啦!

妮妮每天起早贪黑,给种子施肥浇水。没过几天,菜地里的种子发芽了。一大片嫩绿的苗儿,就像一片绿的海洋,妮妮看着,心满意足地笑了。

几个月后,白菜长得又肥又嫩,可以收割了。妮妮把白菜收下来,满载而归。它一边推车一边开心地哼着歌,心想:这么多白菜,一定能卖出好价钱,让家人穿上舒服保暖的棉衣。

上一篇:春天来了

下一篇:不一样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勤劳的小白兔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勤劳的小白兔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