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购物看图写话

白筱冉   2021-03-02   0

星期天,天气晴朗,逐木鸟请小白兔一起去购物,她们走在路上,发现了许多玫瑰花,非常好看,所以小白兔就摘了一朵又大又红的玫瑰花,准备把花插在家里。

不一会儿,她们来到森林超市,里面有好多东西,她们买了大大的蘑菇、红红的草莓和圆圆的西瓜,接着去物品区买了两个漂亮的茶杯,还有两包菊花的花瓣。

购完物,她们一起去小河边喝茶、唱歌、吃水果……

随后,她们一起去草坪上放风筝,风筝都很漂亮,一只上画的是可爱的小松鼠,另外一只上画得是小仓鼠。风筝被放得很高,她俩玩得很开心

最后,她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各回各家,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购物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购物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