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

鄂杨雨瑄   2021-10-14   0

今天我们去了奶奶家,刚到就发现有一个箱子,我问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里面是白、灰、棕色的三只小兔,棕色的最大是给我弟的,那两只最小的是给我的。它们跟普通的兔子一样大,看着就可爱。

它们有长长的耳朵竖在头上,像在偷听我说话一样,眼睛圆溜溜的,就好像一颗小葡萄一样。它的尾巴圆圆的,就像白色毛茸茸的小绒球一样,四只小腿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不过它非常胆小,一靠近它,它就立刻往沙发底下钻,一只爪子都不敢伸出来,就像在和我玩儿捉迷藏一样,除了用胡萝卜引它,它才会出来的。

不过可不能放松警惕,它吃食的时候,就会突然冲过来,我第一次喂它时它突然冲过来,吓得我后退了好几步。当它吃完后就会用它可爱的小眼神看着我,像在说:“太好吃了,我还要吃”。

要是晚上的时候,在黑暗中只能看见红色的圆圈,会很吓人的,有一次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见了小白兔的眼睛,直接吓得尿裤子了。

这个小白兔就是我要观察的,你们喂食的时候要小心上厕所时更要小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观察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