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张雅芯   2020-03-22   17

我走出了寒冷的冬天,推开了春天的大门。这一刻,仿佛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已被我忘到了九霄云外。

人们常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你瞧,大地正焕然一新,生机勃勃呢!

地上嫩绿的小草正打着哈欠,从土里钻出脑袋,仿佛对外界十分好奇,东张西望。柳树吐出嫩叶,一阵微风吹过,它就翩翩起舞。鸟儿在枝头高歌,那清脆的声音带动着林子里的一切。大自然都在为春天欢欣鼓舞!

远方的麦苗像一块绿色的地毯,给大自然增添了美景。它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摆着“小手”,像是在向我们招手。粉红的桃花开了,像一束美丽的彩霞,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气息,诱惑着勤劳的小蜜蜂。

这眼前的美景真让人心旷神怡!有一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也应该珍惜此刻的美好时光,奋发学习,成为勤劳的小蜜蜂,融入这美好的大自然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